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重装系统后卡住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4 15:59

重装系统后卡住了  总是在设置电脑的信息上面  鼠标和键盘都动不了  重启没有办法  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7-05-01 2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把电脑强制关机!然后在装一次!如果还是失败,那可能是你的装系统文件丢失。再重新网上下载一个系统就ok!

收获园豆:20
邵珠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2 | 2017-05-01 22:13

重启还是键盘鼠标不动,不知道怎么装。

za_szybko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5 18:02
其他回答(3)
1

换个系统盘重新装
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2 13:17
0

你就说卡着了,也不发个图,谁知道怎么回事

HelloWorldyd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20:54
1

系统盘文件可能损坏丢失了,重新制作一个系统盘

dapengbaba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3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