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2 14:48

谁能告诉我java架包变成这样怎么回事??

为梦想而奋斗啊的主页 为梦想而奋斗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6
提问于:2017-05-02 0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检查有没有安装JDK

收获园豆:5
上善¤若水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5 | 2017-05-02 13:25

w我找出原因了是jdk出了问题,jdk有问题项目既然也能跑起来

为梦想而奋斗啊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4:35
其他回答(2)
0

检查java环境
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2 13:10
0

一切按照顺序来 安装jdk  在安装myeclipse 在新建包

SumPa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3:48

是jdk出了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为梦想而奋斗啊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4:34

w我找出原因了是jdk出了问题,jdk有问题项目既然也能跑起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为梦想而奋斗啊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4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