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小白提问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3 09:26

  请问如果想学java架构,从哪方面开始比较合适,自己有去ssh,sm这些都了解搭建过,都是从网上找的资源然后demo一步一步搭建的。当是搭建后也很迷茫。有买一些书籍,效果一般。不清楚要怎么走,希望过来人给予意见。

CXL123的主页 CXL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0
提问于:2017-05-02 15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本书我看过还不错,架构探险从零开始写Java Web框架,这儿有一些相关的问题回答:

http://blog.csdn.net/u012234915/article/details/52502496

收获园豆:10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16 | 2017-05-02 19:51
其他回答(3)
0

做实际项目吧,在实际需求中煅炼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02 15:48

 有在工作,框架都是搭建好的,了解了 发现也是目前流行的框架,要不然就是jeecg这种开源的框架。目前工作碰到的框架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CXL123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5:49

   工作基本都是开发需求,或者修改bug。就越来越不知道怎么下去

支持(0) 反对(0) CXL123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5:50

@CXL123: 恩,大多时间都是处理与业务有关的,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02 15:52

@angelshelter: 恩 ,所以工作后 现在就只会知道怎么搭建框架,自己独立去搭 ,都不知道怎么下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XL123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5:54
0

架构师是做什么的?

吴瑞祥 | 园豆:2897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2 16:32
0

目前流行的jfinal(国产),还有spring mvc,大数据的方面的架构倒是比前面两种  重要一些;

奈何一笑 | 园豆:43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6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