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racle有实时监控SQL语句的工具吗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1 14:36

类似于Sql Profile,求告之,谢谢,网上一些通过select * from V$sql方式未能成功实现,不知道是不是我没会用。

问题补充:

通过使用V$SQL可以查询出数据

insert into smon_scn_time (thread,user_text) values (0, :1),

这里的:1是个参数查询吗?这个值怎么获得呢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1
提问于:2017-05-02 16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wenku.baidu.com/view/3499327b27284b73f24250b3.html

性能监控SQL语句http://panhongbin100.iteye.com/blog/1596414

收获园豆:10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14 | 2017-05-02 19:46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是oracle 11或以后的版本,使用SQL Developer这个oracle官方的开源软件即可用 "工具、监视SQL"菜单下

2012 | 园豆:18892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03 09:13
0

oratop 足矣!

烤酸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4 21:34

这个只有在Linux环境下使用?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5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