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bootstrap有可以关闭左侧菜单栏的框架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8 15:52

就是点击左边的关闭按钮,左边的菜单进行收缩,然后右边的内容全屏展示

mayan马燕的主页 mayan马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05-02 16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貌似得手写事件吧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名字不好起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7 | 2017-05-02 17:32

需要手写呀,没有现成的框架是吧?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7:32

您有类似的代码?可以借鉴一下吗?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7:34

@mayan马燕: 我没见过这种效果的,给的api 都是一些通用效果的。你是想动画实现?

名字不好起啊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7:37

@名字不好起啊: 什么api,能不能给我看看

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7:38

@mayan马燕: 就是 jquery 的 api 啊,还有 bootstrap 提供的样式什么的

名字不好起啊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7:39

@mayan马燕: 你可以手写一个事件,将菜单隐藏,然后再找到右侧元素重新设置宽度呀

名字不好起啊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7:40
其他回答(2)
1

https://www.oschina.net/question/207170_221174

小小戒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7:58

看到了,我自己也有一个类似的框架,就是不知道哪个js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7:59

@mayan马燕: 你是要提取这个事件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戒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8:01

@小小戒: 对,就是那个源码太大了,不知道怎么把对应有关的代码提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mayan马燕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2 18:02

@mayan马燕: 根据按钮的id或css名全局查找试试吧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戒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8:04
0

可以用这个

https://almsaeedstudio.com/themes/AdminLTE/index2.html

狼爷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3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