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 site 发布到服务器上之后出现Configure Error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3 09:32

发布后突然出现这个问题 ,查了下也没找到好的解决方案,希望有遇到同样问题的小伙伴能帮忙给个解决方案,谢谢

~扎克伯格的主页 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799
提问于:2017-05-02 17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到原因了,多个市场,有的用新版本,有的用老版本 ,发布的那个“大神”发错了

~扎克伯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99 | 2017-05-03 09:32
其他回答(1)
0

65里有啥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2 17:56

<authentication mode="Forms"/>,一直用的都是这个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2 17:57

@~扎克伯格: 你用到这个了没.没用到的话就关了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2 18:03

@吴瑞祥: 找到原因了,多个市场,有的用新版本,有的用老版本 ,发布的那个“大神”发错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3 0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