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t型不是不能直接参与面向对象开发,需要包装类Integer才行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3 08:54

不是说int是基本类型,不能参与面向对象开发吗,这个图中该报错的地方怎么不报错

zk1的主页 zk1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7-05-02 18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被装箱成integer了啊。你在那方法里面看看obj.getClass()就是Integer.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5-02 19:26

我看的教学视频上,他这样写就报错了的啊

zk1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20:31

@zk1: 你这视频是多少年前的自动拆装箱是包装类jdk1.5以后的新特性.你也可以装个1.5版本之前的版本试下

liukai6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21:52

@常立志,立长志: 明白了  多谢

zk1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3 08:53
其他回答(2)
0

int可以自动包装成Integer,所以没报错

狼爷 | 园豆:120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2 19:27
0

你可以用反编译 工具就可以清清楚楚看到里面的自动装箱调用的方法了

liukai6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2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