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32位、64位、128位GUID的概念及生成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5 14:16

32位、64位、128位GUID的概念及生成? 问题同上  。。

疯五五爱喝咖啡的主页 疯五五爱喝咖啡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7
提问于:2017-05-03 0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太明白你的问题,字长只是一个方面,越长当然重复的概率越低,但主要还是看生成规则,一般频率下使用时间+随机或自增就能够应付绝大多数情况,简单的话可以直接使用持久化后的自增,性能好点的就需要考虑分布式,使用不通的自增种子数和相同的步长,也可以使用类似对时间极为依赖的snowflake等。

收获园豆:20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5-03 10:31
其他回答(1)
0

guid只有128

没听说过32和64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3 10:55

 嗯,好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疯五五爱喝咖啡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5 14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