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初始化的问题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3 12:13

执行 git init 命令后,出现以下提示

Reinitialized existing Git repository in /git使用/个人开发/.git/

百度了,也找不出原因,只能怪我太菜了 

魔女小溪的主页 魔女小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7-05-03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说明你目录下已经有.git了,这有什么问题吗?

收获园豆:1
让我发会呆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29 | 2017-05-03 11:07

没看到.git文件呀,而且我还用了defaults write com.apple.finder AppleShowAllFiles -boolean true命令,来显示隐藏的文件,还是没有看到.git这个文件,所以我才纳闷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3 11:09

@魔女小溪: 这个? 你到个人开发目录下 ls -a 看一下吧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2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03 11:12
其他回答(6)
0

去/git下操作吧,这是是一个正常的提示信息

收获园豆:1
北方姆Q | 园豆:8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3 11:09
0

说明已经初始化过了。 

收获园豆:1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3 11:10

但是,没有.git文件夹呀?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3 11:14
0

把个人开发目录删掉,重新创建,再执行git init

收获园豆:1
Sawyer Ford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3 11:10
0

删了重新来个,对了不要用中文

收获园豆:1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3 11:10

我改成英文,还是报出同样的提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3 11:13
1
rm -rf .git/
git init
JavaTheMachineGun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3 11:11

啥意思?是先执行rm -rf .git/命令吗?在git init?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3 11:15
0

可以无视这种提示,不影响你继续下面的工作,不要因为这点破事,耽误你的千秋大业

阿波伦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3 11:25

但是,.git文件夹不显示,咋办?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3 11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