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浏览器地址栏访问能请求到数据,而放到html5页面用jquery.get方法就会跨域,请问怎么解决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3 12:03

我有一串地址,是用get方法请求的,我在浏览器输入:

https://api.weibo.com/2/users/show.json?access_token=2.00WjGpDEowyF1CDDF3261e9e5mqlND&uid=3721342095 
 
 
 
 
    
可以得到我要请求的数据,而放进页面采用$.get方法则提示跨域,要怎么解决
苏黎世宝贝的主页 苏黎世宝贝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9
提问于:2017-05-03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百度搜:跨域解决方案.

总的来说就2个一个jsonp一个cors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7-05-03 11:42

具体点

苏黎世宝贝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3 11:44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在自己的站点封装个api,这个api用来模拟请求这个地址,然后你在用$.get请求的封装的那个api,这样你的$.get就可以请求了。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03 11:45

就是代理对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黎世宝贝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3 11:48

@苏黎世宝贝: 差不多这个意思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03 11:49

@wolfy: 可以,我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苏黎世宝贝 | 园豆:27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3 1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