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火狐浏览器支持打印预览的效果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4 10:55

我想问一下,火狐浏览器支持打印预览吗?那如果我要让它实现打印预览的效果,大体应该怎么做?

fireporsche的主页 fireporsch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7-05-03 14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按一下键盘左下角的alt键,左上方会出现菜单栏,点击文件,里面就有打印和打印预览,如果想右键出现,就需要安装一个扩展了,望采纳

收获园豆:5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15 | 2017-05-03 17:47

谢谢!那如果想用代码来实现的话,可以吗?

fireporsche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4 09:56

@fireporsche: 代码的话,js能实现谷歌和ie浏览器打印预览,火狐不行,火狐浏览器对于js的操作权限有极为严格的限制,其基本原则是js无法操作页面外事务,可以试试用js调用html5机制模拟打印界面输出到打印机,不通过浏览器来完成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2915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04 10:26

@YQZC: 谢谢你耐心的回答,我明白了

fireporsche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4 10:54
其他回答(1)
0

支持打印和打印预览的

ycyzharry | 园豆:2014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4 09:49

感谢!如果我想用代码来实现这个打印预览的效果,是否是可以实现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fireporsche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4 09:57

@fireporsche:  貌似现在js直接调用狐火浏览器的打印预览是做不到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014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4 10:16

@ycyzharry: 谢谢!明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fireporsche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4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