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tring.Contains(",")和string.IndexOf(",")!=-1比那个效率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0 20:09

if(string.Contains(","))

if(string.IndexOf(",")!=-1)

比那个效率高

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09-09-10 18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ublic bool Contains(string value)
{
    return (this.IndexOf(value, StringComparison.Ordinal) >= 0);
}
.NET类库原代码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9-10 19:14
其他回答(2)
0

IndexOf效率高。

Kinglee | 园豆:3158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10 19:19
0

在release下我测的Contains比indexof快。。。

懒神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1-04-29 14:15
更正, Contains(char) 比 indexOf(char)慢 Contains(string) 比 indexOf(string)快 有没有大神解读一番。。。
支持(0) 反对(0) 懒神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1-04-29 14:19

我测试了一下 indexof 比较快

支持(0) 反对(0) 荣光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30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