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找到父级div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4 14:53

我知道了div ,one元素,如果通过这个找到最外面那个div?

<div >
     <div ></div>
     <div id="one"></div>
</div>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7-05-03 18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"one").parent()啊

奖励园豆:5
北方姆Q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8 | 2017-05-03 18:11
其他回答(2)
0

纯js?获取当前节点的父节点就好了

var one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one');
console.log(one);

var parent  = one.parentNode;
console.log(parent);

官方文档附上: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jsref/dom_obj_all.asp

名字不好起啊 | 园豆:4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4 11:27
0

parent 节点就可以了。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4 12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