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java上传文件失败的问题,同组的人都可以上传,就我一个人报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7 13:24

关于java上传文件失败的问题,同组的人都可以上传,就我一个人报错,求大神帮忙看看

console的提示是:

2017-05-04 09:18:54,921 DEBUG [SysFileService ] - 文件[static/OA/ZJAPL/20170504/jpg/201705040918544123.jpg]存入FTP
2017-05-04 09:18:54,984 ERROR [FTPUtil ] - ftp上传文件[{}]失败,IOException。

 

2017-05-04 09:18:54,984 ERROR [FTPUtil ] - 关闭ftpClient,IOException.
java.net.SocketException: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: socket write error

 

2017-05-04 09:18:54,984 ERROR [SysFileService ] - uploadFile error.
java.net.SocketException: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: socket write error

心尾曲的主页 心尾曲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5-04 09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检查ftp服务和防火墙等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64 | 2017-05-04 10:57
其他回答(1)
0

 你断点测试下,你这样给个问题出来 没有代码。。。。,知道问题, socket writer error,也不知道怎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

CXL123 | 园豆:9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4 1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