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将后面一个div插到前面一个div上去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4 17:44
<div >我的朋友!</div>
<div id="one">你好啊,</div>

我已经获取到元素div  one,然后我要将这元素插入到第一个div前,也就是他俩的顺序调换一下,该如何写?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0
提问于:2017-05-04 14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var onthis = $(“#one”).parent("div");//获取第二个div值
var inthis = $(#one).parent("div").prev();//获取第一个div值
$(onthis).fadeOut(200, function () {
  if ($(inthis).before(onthis))//将第二个插入第一个前面
       $(onthis).fadeIn(200);//显示效果
 });
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0 | 2017-05-04 15:29
其他回答(1)
0

第一个div加一个id    

<div id=myfriend>我的朋友!</div>

然后给个例子 

var style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myfriend").innerHTML+=htm;
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04 15:05

不能给id,也就是说我们是可以通过id获取到了第二个div元素,但第一个div是没有id的,所以只能通过第二个元素获取到第一个元素

支持(0) 反对(0) 你猜丶 | 园豆:39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4 15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