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代码的手机短信验证怎么做?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7 21:00

求手机短信验证的代码一份!急急急,有的请速发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呼呼凯迪的主页 呼呼凯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7-05-04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:短信验证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5 | 2017-05-04 15:23
其他回答(2)
0

这要跟具体的厂商对应吧,具体看你用哪个短信平台

狼爷 | 园豆:120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4 20:07
0

阿里大于短信平台可以了解下

http://www.alidayu.com/?channel=baidu&spm=a1z15.973.4467.17133&ad_id=1001319817aad41eae59&campaign_id=547194&b=6862&jlogid=a05115347f07b1
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5 11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