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改变<div>的class样式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4 17:44
<div id="id" class="123"></div>

如果用js方法将他的class熟悉改为321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2
提问于:2017-05-04 15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"#id").addClass("321");

$("#id").removeClass("123");

奖励园豆:5
北方姆Q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6 | 2017-05-04 15:29

可以,但这样就又出现了另一个问题厚,就是之前通过

$(".123").click(function () {});  是可以找到的,

但现在换了之后通过

$(".321").click(function () {});则就找不到他了

你猜丶 | 园豆:39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4 16:03

@你猜丶: 那就需要在调整了class类名同时对下面的函数查询也要进行动态修改了,不过妳在有id的情况下直接用id最简便了

北方姆Q | 园豆:8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4 16:12

@北方姆Q: 无id,而且一开始123的时候是不需要操作的,变成321之后才需要,所以我给的直接是$(".321").click(function () {});啊,按理来说应该是可以找到的,但现在不行,我再研究研究

你猜丶 | 园豆:39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4 16:15
其他回答(1)
0
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id").className="321";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4 16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