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5中WPF的XAML无法输入中文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8 12:27

微软拼音,搜狗拼音都不行,英文可以打,中文打上就是乱七八糟的东西,但是可以从外面复制中文进来

红色框是我用输入法手写的中文,绿色框是外面拷贝进来的中文,无语了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05-04 17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编码格式不对,我以前也遇到过

奖励园豆:5
Blut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7-05-04 18:43

 该怎么解决呢,网上说的用微软拼音输入法我试了也不行

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4 22:21

已经找到问题了,是番茄插件引起的,但是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设置导致的,有这方面经验么

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5 08:49

@MSky: wpf只是入过门,没有深入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5 09:16
其他回答(1)
0

这里是utf8,你拷贝的可能是gbk之类的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58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04 20:42

 怎么才能支持输入中文呢,这有设置编码的地方?

支持(0) 反对(0) 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4 21:59

在vs2015的Blend中就可以,同一个文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4 22:08

 已经找到问题了,是番茄插件引起的,但是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设置导致的,有这方面经验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5 08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