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做ERP采用什么设计模式好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8 12:16

公司现因发展需要,想把pb做的ERP转到.net门下,关于ERP的设计模式或架构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想法....

Jerry Gao的主页 Jerry G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09-09-11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要求怎么样,要求不高,直接找一些ORM看看,我想如果以前是PB的,那对数据处理要求应该很高了,

收获园豆:10
zj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94 | 2009-09-11 23:21
采用ORM,NH模式来做...
Jerry Gao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09-09-18 12:16
其他回答(2)
0

分布式 或B.S与C.S结合   可以多多交流 QQ:53083969

收获园豆:5
sincere06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09-09-11 12:14
0

需求是最重要的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9-11 1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