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要实现序列化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9 16:42

  今天在使用Mybatis练习时,在涉及二级缓存(Redis实现) 那么实体类为什么必须实现序列化 。

The_Old_Things的主页 The_Old_Thing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5-05 18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要存起来.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47 | 2017-05-05 18:31

可以说的详细点吗? 为什么存起来就要实现序列化接口。

The_Old_Thing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9 16:23

@The_Old_Things: 

1个对象在内存里是在一整块完整的内存里.还是分散在不同的内存块里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9 16:27

@吴瑞祥: 我感觉这应该取决于Java堆是否规整的吧。。

The_Old_Thing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9 16:37
其他回答(1)
0

那你说为什么要用Redis,Redis为什么性能高,它存储的数据结构是什么样子的?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0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6 10:26


首先使用Redis效率高,至于为什么性能高我也不太明白。Redis支持许多数据类型比如String,lists,sets,hashes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The_Old_Thing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9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