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ACCESS数据库时文件超过2G后报错,后将数据导入到SQL 中,改用SQL 数据库,但添加数据时,还是报同样的错,为什么?

-2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7 09:05

我在用Delphit 编写的程序中,用ACCESS数据库时文件超过2G后报错,后来将数据导入到SQL 中,改用SQL 数据库,但添加数据时,还是报同样的错,不知为什么?求大神指点,万分感谢!

说明:SQL 数据库文件大小已经设置大小不限了。增量5M。

hahy8008的主页 hahy800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7-05-06 09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用的SQL,是SQL SERVER2000桌面版吧?这个也是有限制的,可以使用个人版

收获园豆:200
新的开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9 | 2017-05-06 22:23
其他回答(4)
2

同样的错?

这么不专业的说法,你想让人怎么帮你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6 09:15
1

鬼知道什么错!“我的电脑有问题,请问该怎么办?”,自己体会下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6 10:01
0

2G是ACCESS的限制,你说sql,2G也报错,但express版本也有限制4G的,你可以选的企业版的;

或者你的磁盘分区不是NTFS的,而是FAT32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06 10:54
0

把出错信息贴出来

狼爷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6 16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