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网页开发JSSDK 微信语音录制接口怎么让他解除60s的限制啊,我需要大约录制5分钟才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7 20:48

微信网页开发JSSDK 微信语音录制接口怎么让他解除60s的限制啊,我需要大约录制5分钟才行,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

问题补充:

有人知道吗

cd_冬子的主页 cd_冬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7-05-06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循环录制。

cd_冬子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2 | 2017-05-14 12:20
其他回答(1)
0

都限制了,还是算了吧

狼爷 | 园豆:119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8 0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