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用开关思想来控制点击li时候的颜色显示, 一个开关可以,但是像我这个,有三个开关的 就会出现要点击多次才能正常的让文字变色,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8 10:50

我用开关思想来控制点击li时候的颜色显示,
一个开关可以,但是像我这个,有三个开关的
就会出现要点击多次才能正常的让文字变色,
原因是,你共用了一个变量pd,当点击一个的
时候
他的变量值就变了,所有要点两次或多次恢复
初始值,才能让这个代码适应条件继续的运行
怎么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

Model-Zachary的主页 Model-Zachar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7-05-06 16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$("li").each(function(){

$(this).on("click",function(){

if(!$(this).hasClass("current")){
$(this).addClass("current");
}
else
{
$(this).removeClass("current");
}
});
});

收获园豆:8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7-05-06 17:01

我用的是is解决的,谢谢你

Model-Zachary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6 17:12
其他回答(1)
0

用css不是更方便吗

收获园豆:2
狼爷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7 15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