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.NET Core类库中获取 Web项目下appsetings.json里面的配置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1 00:01

看了好几篇文章讲解.NET Core依赖注入 都是在控制器中的构造函数中获取的 

请问各位园友,如何在一个.NET Core类库中获取appsettings.json里的配置呢?

骑着毛驴去纽约的主页 骑着毛驴去纽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7-05-07 16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3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udu/p/6828045.html

骑着毛驴去纽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5 | 2017-05-10 23:58
其他回答(2)
0

提供一个思路:通过反射取到这个文件,然后再进行后续操作
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7 20:29
1
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en-us/aspnet/core/fundamentals/configuration,就和Dotnet中ConfigurationManager类似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7 23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