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从数据库里读的主键id是 00000000004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09 19:05

前面为什么会有这么多0,从数据库里看是没有的。

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7-05-08 19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应该是字段设置零填充。你是用可视化工具读的数据吗?如果你在MySQL提供的客户端查询应该是有零的

奖励园豆:5
trustme32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1 | 2017-05-08 23:12

是这样 找出问题了

za_szybko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9 19:04
其他回答(3)
1

id是什么类型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8 22:48

int 类型

支持(0) 反对(0) za_szybko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9 19:03
1

你id字段属性,应该设置了unsigned xerofill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475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09 15:17

unsigned zerofill

支持(1) 反对(0) 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475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09 15:17
0

两个数据库设置不一样

全力以赴001 | 园豆:61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9 15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