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用户权限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1 21:40

问题描述:

需求1

1.一个产品有root和admin等不同的用户权限;

2.用户登陆时,根据用户权限的不同;渲染出来不同的内容;不同用户权限页面大体相同;数据完全不同;

需求2

1在root权限下;在导航栏有个select下拉框;下拉框里面是root权限下的单位列表;比如: 

<select> 
<option>单位1</option> 
<option>单位2</option> 
<option>单位3</option> 
<option>单位4</option> 
</select>

选择不同单位时;整个导航烂以及页面内容都是选择的单位的数据;不同单位页面结构大体相同;数据不同;

请问;这样的问题一般怎么解决会比较好呢?就纯js逻辑上来说,暂不考虑react或者vue框架

流年之外天空蓝的主页 流年之外天空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7-05-08 22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台要根据角色返回不同的数据源才对,后端使用不同的policy 来判断。不要在前端写权限逻辑。

收获园豆:10
Zigza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0 | 2017-05-09 17:14

我觉得也是,感觉不太 安 全

流年之外天空蓝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9 21:37
其他回答(1)
0

只能用条件去渲染

收获园豆:10
silianpan | 园豆:57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9 16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