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有哪位大神知道如何在Windows下面安装运行node?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2 11:03

请问有哪位大神知道如何在Windows下面安装运行node?可否加下扣扣帮我看看,2440711630

mayan马燕的主页 mayan马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05-09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这篇博客就是了,很简单的,http://blog.csdn.net/zhyh1986/article/details/39249655

奖励园豆:5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57 | 2017-05-09 15:10
其他回答(2)
0

参考http://blog.csdn.net/freshlover/article/details/12691031

ycyzharry | 园豆:2390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9 13:43
0

下一步 下一步 完成

liuxb、 | 园豆:66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9 14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