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tring字段中内容怎么替换插入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0 14:39

首先查出一个string字段:

string one=“你们()好吗?()。” 

然后这里有两个(),然后我又有两个string值:

string two=“都”;

string three=“好”;

要插入替换那两个();

我知道替换语句为one = strSQL.Replace("()",two);

可是这个有两个(),两个需要插入值,那这个顺序怎么处理啊,怎么判断这个分别是插入的那个括号里啊。
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2
提问于:2017-05-09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可以.你至少要有序号.

“你们(0)好吗?(1)。” 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4 | 2017-05-09 11:49
其他回答(3)
0

string.format 方法:http://blog.csdn.net/lonely_fireworks/article/details/7962171/

让我发会呆 | 园豆:262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09 13:06
0

用正则表达式

silianpan | 园豆:57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09 16:26
0

replaceFirst

KeiTsa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9 17:06
有这个代码吗?
支持(0) 反对(0) 你猜丶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0 1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