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后台方法 动态生成一js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3 11:38

需求是这样的,页面上我要加载一个区域地址,即三级联动。三级联动的数据源为一个js,此js为在后台自动生成的。现在我的问题是:后台怎么生成js文件?或者是,我有一个地区三级联动的数据源(Json对象),我怎么将这个json对象转化为js?

瑾的主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7
提问于:2017-05-09 16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想想代码下载文件是怎么回事不久知道了。顶多文档类型不一样,改一下头就行了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39 | 2017-05-09 16:58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文件多久变一次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9 16:25

这个还没定 只是在.net编码里去加载这个js 有了就用 没了就生成一个。

至于这个js更新的问题 会有另外一个程序定时删除(可能一个星期,可能一个月)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9 16:38

@瑾: 一般情况是手动生成一个json文件放那里.然后一辈子都不去改..

支持(1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9 17:06
0

写一个可以访问的url地址,返回js.前端用ajax请求

Zigzag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09 16:40
1

这提问方式就歪了,感觉跟错了老大,或者学错了开发技术。

都已经有json对象了,居然还转存为JS文件..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9 17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