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屏幕划词 .net winform 如何实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0 17:23

产品经理的需求:实现有道词典,金山词霸 类似的划词功能,兼容 xp,win7,x86 x64, 屏幕划词 .net  winform 如何实现,表示很懵逼

青龙入海的主页 青龙入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7-05-09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功能分如下几部分:

  1. 对鼠标位置屏幕取词
  2. 对取到的词进行翻译
  3. 将翻译的结果输出到鼠标位置

其中比较最为麻烦的是屏幕取词,涉及到winapi的调用,不同的操作系统,不同的程序使用到的api可能都不一样,网上有一些关于介绍屏幕取词的文章,可以参考一下:

http://read.pudn.com/downloads126/ebook/534769/GDI%2B/%E5%B1%8F%E5%B9%95%E5%8F%96%E8%AF%8D%E5%8E%9F%E7%90%86%E4%B8%8E%E5%AE%9E%E7%8E%B0.pdf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qiubole/articles/977764.html

 

收获园豆:2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7-05-09 23:22

表示看不懂……

青龙入海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7:24
其他回答(3)
0

获取句柄,然后通过句柄获取该值。——早期都这么干。后来由于dx view(如ie10)后需要调用ms新增的接口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27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09 17:38

表示看不懂

支持(0) 反对(0) 青龙入海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7:25
0

题主适合当产品经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09 17:56

这就是产品经理的需求

支持(0) 反对(0) 青龙入海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7:25
0

记得之前,某款软件,实现逻辑,相当奇葩,划线完成,ctrl+c,完成翻译,所以出现,开了软件,某些游戏,人物乱动。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09 19:08

某大神也是这样说的,只是还是不知如何取词

支持(0) 反对(0) 青龙入海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