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wcf接口返回的数据类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0 10:33

接口需要返回一批数据,这里用泛型集合好还是用DataSet好?

最好能说明下原因,谢谢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05-10 1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集合,Dataset这种弱类型的在交互时一定要规避,血的教训。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5-10 10:25

 受教,主要内部小项目,之前偷懒直接用了dataset,后来觉得不好,还得告诉其他人返回的数据集字段,挺不好的

MSky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0 10:33
其他回答(1)
0

做接口还用弱类型做输入输出值的.都是傻的不行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0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