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8 10:46

多个客户端同时登陆同一台服务器,服务器会为每一客户端开辟一个线程吗?

大华q的主页 大华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05-10 14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先确立下"请求"的概念.就没这问题.

是每次请求一个线程而不是客户端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7-05-10 14:02

奥 !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,服务器会为每一个请求开辟一个线程

大华q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4:06
其他回答(2)
0

一次请求对应一个线程

恝置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0 19:05
0

简单这么理解没问题

狼爷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09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