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正则表达式匹配正则表达式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1 23:16

c#代码如何实现正则表达式匹配正则表达式

c#
tuohaibei的主页 tuohaib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7-05-10 14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Regex.Matches("","")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187 | 2017-05-10 14:56

      比如有两个正则表达式,一个是.*556.*,其中一个是.*5566.*实际上第二种情况是包含在第一个正则表达式里边的,我们如何去判断第二种情况包括在第一种情况里边,当然这只是个举例.还有其他情况.

tuohaibei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5:23

@tuohaibei: 听不懂.意思是你要做正则表达式解析?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0 18:23

@吴瑞祥: 嗯。不过后来在业务中换成其它解决问题的思路了。

tuohaibei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17 13:44
其他回答(2)
0

.+  包括 5566吗?

刀是什么样的刀 | 园豆:91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13:08
0

先去学一下语法,正则表达式教程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