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 附加进程无法调试(没有足够的特权调试该进程)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9 13:50

在VS2010开发环境中,新建Windows服务项目,并且已经将该项目安装到后台服务中。

目前需要在本地VS2010开发环境中调试该Windows服务项目,通过“附加到进程”的方式设置断点进行调试。但是在找到该进程点击“附加”按钮时,提示“无法附加进程。Visual Studio 没有足够的特权调试该进程。要调试该进程,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Visual Studio ”。
目前自己的开发系统为win2003 server操作系统,且目前自己以administrator管理员账户登录系统的。

请各位帮忙看看如何解决此问题,可以顺利在本地开发环境中调试Windows服务项目。

lwr的主页 lw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7-05-10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xitong8.com/xtjc/20131017/8127.html

看看这个试试

收获园豆:5
CHEN101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6 | 2017-05-10 16:29

谢谢上面的回复,都试过了,还是不行。有没有其它办法,谢谢!

lwr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1 10:04

@lwr: 截图看看具体情况吧

CHEN101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1 10:07

@CHEN101: 用附加进程的方式就出上面截图的问题,我现在用打日志进行调试,比较麻烦。

lwr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2 08:21
其他回答(1)
0

尝试过以管理员身份来运行 Visual Studio吗?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5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0 14:45

在win2003server 找不到"以管理员身份来运行"该选择项,而且我已经用administrator管理员账户登录操作系统,还需要在设置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lwr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0 16:26
支持(0) 反对(0) BUTTERAPPLE | 园豆:295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0 16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