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司的公众号,1.通过了微信认证,2.设置了业务域名,且该域名通过了ICP备案。为什么公众号下面的页面在点击input输入框时还是会提示:“防欺诈盗号,请勿支付或输入qq密码”呢?? 而且,只在ios 10.3.1的系统下才会有这个提示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1 08:54
 我司的公众号,1.通过了微信认证,2.设置了业务域名,且该域名通过了ICP备案。为什么公众号下面的页面在点击input输入框时还是会提示:“防欺诈盗号,请勿支付或输入qq密码”呢?? 而且,只在ios 10.3.1的系统下才会有这个提示。用户体验不好,大家知道怎么破吗?
女程序猿的主页 女程序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5-10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法子.你别让他输入密码就好.可以改成选择和拉进度条的方式来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31 | 2017-05-10 20:58

谢谢你的及时回复。:)

女程序猿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08:53
其他回答(1)
0

要微信认证的,好像一年是299

狼爷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08:50

thank you all the same.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程序猿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0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