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linux系统下 selinux policy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4 20:23

如题:萌新在腾讯云上申请了一台云服务器,更改了ssh的端口,之后想打开linux,设置了selinux=enforcing 。然后用semanage 查询关于ssh的端口情况:

命令如下: #semanage port -l |grep 22

结果返回:#ValueError: SELinux policy is not managed or store cannot be accessed.

萌新求指教!!!

夜观澜天的主页 夜观澜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7-05-10 18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建议关闭它

vi /etc/sysconfig/selinux

把里边的一行改为

SELINUX=disabled

改了之后保存,然后重启生效。

也可以使用setenforce 0 命令临时关闭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2032 | 2017-05-11 09:36
其他回答(1)
0

selinux是linux自带的保护机制,用起来有一点麻烦,一般都是关了

北方姆Q | 园豆:85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0 1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