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会有空白,ionicangular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2 22:32

<ion-footer-bar>
<ion-tabs class="tabs-positive tabs-icon-only">

<ion-tab title="首页" >
<!-- 标签 1 内容 -->
</ion-tab>

<ion-tab title="关于">
<!-- 标签 2 内容 -->
</ion-tab>

<ion-tab title="设置" >
<!-- 标签 3 内容 -->
</ion-tab>

</ion-tabs>
</ion-footer-bar>

盛唐游侠的主页 盛唐游侠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4
提问于:2017-05-11 0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一下是哪个样式在起作用

奖励园豆:5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02 | 2017-05-11 08:52

.bar{} 里面有个padding 5像素,怎么办呢

盛唐游侠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23:41

@守的云开: 自己加上padding为0,冲掉那个5

狼爷 | 园豆:120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2 08:44

@编程点滴: 好吧,我发现了把<ion-footer-bar>去掉, 然后<ion-content> 添加在<ion-tab>就可以了,这样内容也有,选项卡也有

盛唐游侠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2 22:32
其他回答(1)
0

body 自带样式去掉了么?

名字不好起啊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11:32

去掉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盛唐游侠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2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