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tring one=“大家{@}好{@}啊”;如何分割成大家,好,啊三段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1 17:13

string one=“大家{@}好{@}啊”;

如何截取大家,好,啊三段。

c#
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4
提问于:2017-05-11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两种方法:

string one = "大家{@}好{@}啊";


string[] s1 = one.Split(new string[] { "{@}" }, StringSplitOptions.RemoveEmptyEntries);


one = one.Replace("{@}", ",");
string[] s2 = one.Split(',');

奖励园豆:5
漠里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5-11 10:17
其他回答(2)
0

String a[] = one.split("{@}");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for(String p : a){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String s[] = p.split("_");
system.out.print(s[0]);

system.out.print(s[1]);

system.out.print(s[2);

试试这个。

同学张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10:19
0

这不就是按{@}分隔了么?

顾晓北 | 园豆:9944 (大侠五级) | 2017-05-11 10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