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如何获取跨进程的控件实例,即获取其他程序的控件实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1-31 17:06

我主要是想获取其它程序的数据,文本框的数据写入读取都可以了,主要就是datagridview的数据读取不知道怎么弄,google上不去,百度了好久,大致的流程也了解了,就是做不出来,有人帮帮忙吗?谢了

我理解的大致如下:将读取datagridview写成一个dll类,然后通过钩子注入到要获取的程序中,然后就可以用findcontrol或control.fronhandle来获取控件实例,直接取值了,不过实际过程代码写不出来,有人做过吗,思路我有了,能提供具体代码吗,谢谢,,,

没有园豆,给不了悬赏,不好意思,,,

jqw2009的主页 jqw2009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41
提问于:2017-05-11 1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搞定了

jqw2009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41 | 2019-01-31 17:06
其他回答(2)
0

嗯,只差一个程序员了。我知道初学者都把这个想得很简单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24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1 12:24

我知道蛮复杂的,我是知道这个思路具体写不出来,我反编译了别人写的看到的思路,别人做过加密看不到具体的参数,不过函数名还是可以看到的,经过多次百度大概了解了取值的思路,我没说很简单的啊,listview控件可以取到值了,datagridview还做不到,其中读写内存还涉及32位和64位的内存地址问题,所以我的程序暂时运行在32位上的,理论上64位也可以,只是我不会如何转换(或者读取)64位的内存地址,初出茅庐,还望指教

支持(0) 反对(0) jqw2009 | 园豆:194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29 09:23
0

你暴露了 貌似你有202园豆啊,一个园豆都不想花 直接 要代码。。。。

这想法挺不错。

SoarNo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3 08:02

我没注意看我还有园豆,这样,你能帮忙解决的话我都给你,可以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jqw2009 | 园豆:194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7-29 0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