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pc变U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29 10:02
<P>我想做个让PPC变U盘的软件,不知道从何下手,没有思路,请大家指教,谢谢了</P> <P>就是想“Card Export”这个的软件,是怎么做的,该往哪方面啊?</P> <P>可以让PC不用Activesync就可以和PPC进行连接</P>
cohere的主页 cohe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08-03-26 1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Windows Mobile 自带了一些USB的function driver,如activesync用的RNDIS和serial,如U盘用到的MASS stroage。 这种软件的原理就是动态切换function driver(通过IOCTL IOCTL_UFN_CHANGE_CURRENT_CLIENT)。 应用程序只需要调用这样的IOCTL,而不用关心底层的实际硬件动作和USB Controller驱动的实现。
Tit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0 | 2008-05-05 16:58
其他回答(4)
0
丁学 | 园豆:18530 (专家六级) | 2008-03-26 22:57
0
请问 PPC 是什么?
niugm | 园豆:1685 (小虾三级) | 2008-03-27 12:51
0
直接用USB转T口线就可以了 更精确的回答: http://groups.csdn.net/aawolf_Mobile/topic/a59b58fd-810c-4ea9-a7cb-16f98bddb22c.aspx
m.s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3-27 16:11
0
楼顶的问题没法回答,对Windows Mobile没研究…… 至于PPC是什么这个问题,哈哈,偶会…… Pocket Personal Computer(Pocket PC) 中译为掌上电脑,现在也意为采用了类似Windows Mobile或者Linux这样的仿桌面电脑操作系统的这样一些硬件设备。当然你大概想过去就是那么一块东西就是了……太抽象的估计又得改名了…… Card Export确实很好用,不过已经多年没用了。 Card Export装上打开后ActiveSync就不运行了,所以应该是控制接口针脚的电路,让它们的外接电路看上去像是一个读卡器。这样就可以变成U盘了。 我替你蒙了一下,不知道对不对,希望有正确答案飘出来,哈哈。
volnet(可以叫我大V) | 园豆:720 (小虾三级) | 2008-03-28 04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