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反射列出类中的所有成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5 15:20

我只知道程序集下的一个类的名称,现在要显示类中的所有成员包括属性,字段,方法等,比如说把它全部罗列在listview中,不知道怎么做,是不是用反射,但我没做出来,不知道那位高手指导一下?

洋-洋的主页 洋-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09-09-11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说的没错,用的的确是反射。

具体信息请参见如下链接:

http://blog.csdn.net/xiaolei1982/archive/2008/04/15/2294364.aspx

收获园豆:5
King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58 | 2009-09-11 19:28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blog.csdn.net/niker_2001/archive/2009/05/14/4187035.aspx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09-09-11 18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