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HttpUtility.UrlEncode与java URLEncoder.encode值不一样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1 16:08

中文情况下c# HttpUtility.UrlEncode与java URLEncoder.encode值不一样

CodeL的主页 Code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7
提问于:2017-05-11 13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选择相同的encoding再看。

收获园豆:10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7-05-11 13:36

两边统一一个编码是可以的,但是c#结果是小写,java结果是大写,需要自己统一大小写就行了

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1 16:09
其他回答(2)
0

多谢题主告知,虽然并没有啥用处,哈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1 14:44

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1 16:10
0

用这个工具对比http://web.chacuo.net/charseturlencode

ycyzharry | 园豆:2114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1 16:08

thanks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L | 园豆:8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1 16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