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就是插入优盘,点击U盘之后,触发自己写的一个程序运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1 22:04

怎样在用户点击U盘或者当U盘插入后启动自己编写的一个.exe文件,(文件是提示用户记得安全删除U盘)

问题补充:

这里入好少啊

求你别想我的主页 求你别想我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499
提问于:2017-05-11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找个能自启动的U盘或者光盘看看 autorun.inf这个文件就知道了,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13 | 2017-05-11 16:37

现在好像不可以用.inf这个方法了,这个过时了

求你别想我 | 园豆:14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17:08

@爱婷婷的小明: 自启动是可以禁止的,这是用户的权利。

也就是说,你没有一个办法可以保证你的EXE运行的。这不是你的错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1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1 17:12

@爱编程的大叔: 啥意思?

求你别想我 | 园豆:14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17:16

@爱编程的大叔: 主要是有没有方法写一个用户点击U盘或者当U盘插入后启动自己编写的一个.exe文件,(文件是提示用户记得安全删除U盘)

求你别想我 | 园豆:14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17:17

@爱婷婷的小明: 主要是这事轮不到你做主,谁的电脑谁做主。除非他们的操作系统你来安装定制,那你就啥事都能干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13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1 17:21

@爱编程的大叔: 意思是弄不好喽?

求你别想我 | 园豆:14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17:51
其他回答(1)
0

这种类似于病毒的行为肯定不会被允许

by.Genesis | 园豆:2666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1 17:39

。。。。怎么就变病毒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求你别想我 | 园豆:149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17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