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把Google Adsense广告加到个人博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1 23:47

如题...........

Linux&&Oracle的主页 Linux&&Orac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9-09-11 21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由于你在博客园的博客的域名是二级域名(e.g yoursite.cnblogs.com),而非顶级域名(e.g www.cnblogs.com),所以申请会得不到批准。想要放Google的广告,必须要有自己独立的站点和独立顶级域名。你可以试试阿里妈妈广告投放或通过其他途径。

King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58 | 2009-09-11 21:34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的!因为谷歌的广告代码是适用于多个网站的。
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7-09 16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