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ervler解析json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6 16:35

{ "dataType":“USER / DEPARTMENT”,
  “optType”:”INSERT”,
  "content":[{
    "name":"张三",
    "gender":"男",
    "department":"信息部",
    "email":"zhangs@koal.com",
    “status”:0/1
  }]

}

如何用servlet得到json的对应的值?例如我想得到dataType对应的  USER或者DEPARTMENT

飘飘城的主页 飘飘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7-05-11 17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载一个解析json的包来用就好了

收获园豆:10
狼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92 | 2017-05-13 14:05
其他回答(1)
0

解析json和servlet没有什么关系,有多个开源库可以使用,比如Jackson,Gson,自行搜索教程即可。

Nauyus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2 16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