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学习Hibernate遇到的小问题,求大神解决一下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1 11:11

也百度了很多  试着去改  不行  实在不知如何修改  可否给点思路  

DeweyLiu的主页 DeweyL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7-05-11 18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open-open.com/lib/view/open1338309602245.html 你去看看 也许能对你有所帮助,看你那报的错误,感觉是映射的时候有问题了

收获园豆:15
吉吉的城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1 | 2017-05-11 23:52
其他回答(2)
0

是log4j配置问题

吴瑞祥 | 园豆:2866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1 18:09

我把 log4j的配置文件加上了 依然没用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DeweyLiu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1 21:00
0

没有大神来回答一下下吗??????

DeweyLiu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1 19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