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样用node.js发送邮件。谢谢大神!在此鞠躬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1-28 10:25

怎样用node.js发送邮件,公司官网用户填写的表单信息需要发送到企业邮箱,怎么弄?有具体的代码就更好了,谢谢大神!在此鞠躬

一颗牛奶糖的主页 一颗牛奶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7-05-11 1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刚好前几天用过,直接给你上代码

先安装发送邮件模块 npm install nodemailer

发送代码sendMail.js

/**
* Created by Administrator on 2017/3/12.
*/
var nodemailer = require('nodemailer');
var transporter = nodemailer.createTransport({
service: 'qq',
auth: {
user: 'xxx@qq.com',       //发送邮件的邮箱
pass: 'setqdxmtsrzpehff' //授权码,通过QQ获取

设置->账户->开启POP3/SMTP服务 ->验证成功后,会显示授权码

}
});
var mailOptions = {
from: 'xxxx@qq.com', // 发送者
to: 'xxx@qq.com', // 接受者,可以同时发送多个,以逗号隔开
subject: 'node.js发送邮箱', // 标题
text: 'Hello 菊花', // 文本

};

transporter.sendMail(mailOptions, function (err, info) {
if (err) {
console.log(err);
return;
}

console.log('发送成功');
});

 

直接运行sendMail.js,显示发送成功,说明发送邮箱成功,望采纳!

收获园豆:15
YQZC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54 | 2017-05-12 11:49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应该可以,https://github.com/nodemailer/nodemailer

收获园豆:5
MrNice | 园豆:300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5-12 08:37
0

参考:http://cnodejs.org/topic/572021b2fa48138c41110e4f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1884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5-12 10:32
0

学会搜索 nodejs send mail 即可,无需鞠躬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2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