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上加flash代码是不能加了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12 11:40

    看着好多的博客上都有flash,窝也想弄个但是发现flash代码现被过滤了。。是不是再加不了flash了

传说中的菜鸡鸡的主页 传说中的菜鸡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7-05-11 18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以的呀: 要在哪个博客上加呢?

博客园:http://www.cnblogs.com/wushuaizaiza/p/4080889.html

网易: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63f236280cce760208ab3df0.html?st=2&os=0&bd_page_type=1&net_type=2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52 | 2017-05-12 10:27

就是博客园的,那个我试过了,直接贴源码就会被过滤。。

传说中的菜鸡鸡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2 10:54

好伐,要申请js。。。。

传说中的菜鸡鸡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2 11:40

@传说中的菜鸡鸡: 申请一下很方便的 设置-博客设置里面申请

ycyzharry | 园豆:2395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5-12 13:28
其他回答(1)
0

好像是能啊!

QSZI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21:45

能么?为啥窝按照老司机说的直接贴源码他全都给我过滤了QWQ

支持(0) 反对(0) 传说中的菜鸡鸡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2 09:14

@传说中的菜鸡鸡: 你不申请吗?

申请以后在我博客里有源代码

你直接粘上就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QSZIO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3 21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