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Easyui reloadFooter 计算总金额由于formatter的缘故结果是NaN要如何处理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7-05-11 19:27

Easyui datagrid 中的 reloadFooter,添加尾行,效果出来了,但是遇到了其他的问题。

统计所有数据的总金额,由于要使用行编辑,TotalAmount是行的总金额,是由行数据的 Quantity 和 Price 动态算出来的

formatter 中的Return为 return "<span style='color:red;'>" + 

(Number(row.Price) * Number(row.Quantity)).toFixed(2) + "</span>"

这个是没有问题的,但是要统计总金额,需要把总金额算出来,即N个TotalAmount加起来,这个也没问题,已经算出来了,就是最后显示的时候,

$("#grid").datagrid('reloadFooter',[{TotalAmount:值}]); 值是正确的数据,

最后的问题是,由于formatter了,这样是结果是NaN,如果去掉formatter则是正常的,现在要如何处理?

夜晚没有月的主页 夜晚没有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7-05-11 19:24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