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sert中文到 mysql的varchar失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6 15:55

insert英文就可以

百度说是编码不一致

把两个编码设置一致也一样失败

又看到有人说要改字段的编码,求解

兰冰点点的主页 兰冰点点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6
提问于:2017-05-11 1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需要先设置MySQL的会话字符集,set names gbk 或者UTF-8 ,这样MySQL才会识别你的数据

奖励园豆:5
trustme32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1 | 2017-05-11 21:41

感谢

兰冰点点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22:31

解决了

兰冰点点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22:31

怎么采纳你啊

兰冰点点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22:34

@兰冰点点 哈哈哈,我也不晓得呢┗ ( ˙-˙ )┛

trustme326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23:28
其他回答(2)
0

varchar 改成nvarchar

唯我独萌 | 园豆:53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5-11 20:59

我先试试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冰点点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1 21:00
0

你们也是用mysql?语言用的c#吗

凤城沙子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6 15:54

不是c#,不过应该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冰点点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6 15:57

@兰冰点点: 是什么语言啊,java还是php

支持(0) 反对(0) 凤城沙子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16 15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